close

LILI 一個不真實存在卻表現出最真實你我模樣的娃娃

#02.JPG

DESIRE  原欲

#03.JPG 

 透過狂歡將自己極大化,然後徹底的打碎,才能從外到裡的看清自我

#01.JPG

SLEEPING LILI

#04.JPG 

 

【觀展後記】

 

初次看到葉錦添的個展預告

即亳無猶豫的決定要去觀展

果然

很讓人印象深刻

尤其是最後的紅色展埸

巨大的LILI令人忍不住想一再靠近 仔細探個究竟

 

整個展埸大部份都是黑暗的

在漆黑的路程中一一與不同的LILI對話

但身在其中

彷彿我們也被觀察著  也從各種裝扮的LILI中看到自我不同的面向

 

我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次

光是如此似乎仍無法體會其中所想要表達的意念

畢竟我是庸俗的平凡人

我想可以好好感受 LILI 的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