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能是第一次如此認真的想為自己做些事

本來我一向主張人生只要過的快樂就好 其它無所謂

但...

我發覺這樣的人生好無趣

儘管我只是個平凡人  但我也想過著稍稍不一樣的生活

希望至少可以抓捉夢想的尾巴

我是死都不會放的

 

以前唸書是為了拿文憑

現在唸書是為了自己

啃這些枯躁乏味的東西就是為了朝著夢想邁進一步

有付出得到的收獲才會感動

我努力不是為了財富

而是希望有著不一樣的人生

我期盼自己謹記這一點

別在追求夢想的途中迷失了路

也不要忘了最初最原始單純渴望達成夢想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