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1年12月31日

2012年的最後一天

很開心平安度過了今年

沒有什麼劇烈變化

沒有什麼跌宕起伏

仍然很平凡的,度過每一天

年紀稍輕時的我會覺得不甘心過著這樣的生活

怎麼我的人生會如此平凡

但現在的我卻十分慶幸能夠擁有現在的一切

我愛的人也都在身邊

還有什麼比這更應該感到開心跟滿足的呢

 

對於明年的新希望

很平凡很平凡很平凡的我只有小小小小的心願

那就是我身邊的人依然可以吵吵鬧鬧過生活

可以吃到好吃的美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我知道自己消失在這個blog很長一段時間

這是我的小小世界

過客來來去去

我不曉得是否有固定的客人來訪

不過

雖然我偶爾才回來一次

但我,跟我的繪畫

 

會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