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哭.jpg 

在【日安狐狸】裏讀到一篇文

裏面寫著她遇見尼采的一句話:「所有不會令你致死的東西,只會使你變得更強。

這句話不止打動了她 也深深的震撼了我

我正經歷目前人生中的黑暗

雖然我知道自己是堅強的 我也了解沒有什麼是無法過去的

但這種堅強是孤獨的 好像那麼堅定的存在於我的心中卻又模糊

當我讀到這句話 就跟涼丰的感覺一樣 忽然間感覺到我是被了解被認同的

原本被我層層鎖在最內心深處的情緒全被這句話一瞬間給打了開來

思緒頓時清明

 童話的可能.jpg

我知道

我的黑暗期會過去

不止我的還有你的他的任何人的

希望所有正處於低潮的人讀到這句話也都能得到求贖

 

在這裏仍套一句涼丰的話:「對於未知,我們最沒資格做的事就是否定。」

假如連死都不怕,為什麼不敢相信自己仍然擁有得到幸福的可能?

我相信  我也能得到兔子溫暖的擁抱。

 

1358705633.jpg

這是一個令人溫暖又讓人感動的網站 雖然涼丰不認識我 我卻感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